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有五个专业拍摄室内空间摄影的技巧:

2023-4-28 00:33|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有五个专业拍摄室内空间摄影的技巧: 空间摄影到底需不需要请专业的室内空间摄影师 空间摄影到底应该听设计师的还是听摄影师的? 如何让摄影师拍出自己想要的视角? 空间怎么摆场对摄影更有利? 1⃣️:用三脚 ...
有五个专业拍摄室内空间摄影的技巧:

1⃣️:用三脚架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我们知道专业照相机其实是有一定重量的,有时候用手拿着相机拍摄,轻微的颤抖也会是照片不够清晰,拍出来的室内空间照片会不够专业。光线的不足同样也会影响照片的清晰度,所以调高感光度去避免光线不足的问题。为了防止手在拍摄时轻微的抖动,请用三脚架,特别是对于照片要用来印刷或者是打印出来作为海报使用的时候,清晰度显得格外重要了。



2⃣️:使用正确的相机

当你在选择一部相机时,请选择提供实时视图功能的相机,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相机都已经有了这个功能。这可以使摄影师马上看到拍摄的照片并及时进行调整。
摄影移轴也会使照片质量提高,拍摄室内空间摄影时,从不同的角度去拍摄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视角需要用到移轴才不会使得照片变形。也可以从不同视角的空间照片去观赏整个空间的设计。

3⃣️:选择正确的镜头

根据拍摄空间和拍摄的对象来选择不同的镜头,这个我在之前的微博里也有专门提到过镜头的选择,另外你没必要拍摄所有细小的物体,你需要选择拍摄最重要的,最有特色的,或者是拍摄到其它区域来凸显出主要的空间区域。

4⃣️:拍摄时照片要水平

这条我在之前已经提过了,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5⃣️:补充光源

拍摄室内空间照时,尽量使用自然光,或者是现有的光源。但是,如果房间照明不足或较差,则可以使用补充光源,或是把闪光反射到天花板上,这样一些阴暗部分就会自然变亮。但是,尽量避免使用带有大闪光灯的红光,因为它可能会使照片曝光过度,甚至可以扭曲照片中的颜色。

总结
室内空间摄影对人们的视觉感受来说是一种享受和对美的感受的追求。创造吸引人和壮观的室内空间摄影会帮助你赢得更多潜在客户。通过上面的提示,你可以开始练习专业的室内摄影。但是,不要限制自己,继续寻找新的技巧和窍门。
     
#建筑摄影#室内空间摄影#广州拍照#新店开业#g广州摄影#广州摄影师

 

空间摄影应该听摄影师的还是设计师来主导?

如何让摄影师快速理解自己的空间理念?

怎么判断自己请的摄影师是否专业?

跟摄影师沟通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拍摄空间题材三脚架是必备的配件,在有计划拍摄大场景最好是有超广角镜头,我选用的是16-35mm,使用16mm的焦段可以摄入更多的景物,但当景别不是很大时候超广角就要慎用,因为会对画面内边缘位置产品一定的变形;
2️⃣包围曝光也是在大光比空间里会使用到的拍摄手法,为了方便后期HDR合成保留更多的细节。

 调色:主要是把画面锐度加强和一个正确的曝光这样的调色方向为主,以突出空间一个设计细节为主,不能用过于艺术性的调色去掩盖掉设计师原先的设计想法;

修瑕:这是空间摄影里比较耗时的一个环节,因为施工队的品控各有不同和人为卫生问题,会出现或多或少出现痕迹或垃圾物品,那在后期就需要去把这些瑕疵去掉,体现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合成:在样片里,室外的天空是晴朗无云的,为了增加视觉冲击力,可以合成云朵且作一个动态模糊增加画面一个动态;另外还有一块显示屏,显示内容不是恨美观,替换一个合适的画面。


空间摄影到底需不需要请专业的室内空间摄影师


空间摄影到底应该听设计师的还是听摄影师的?



如何让摄影师拍出自己想要的视角?

空间怎么摆场对摄影更有利?
4}ZQQ[QLWJ~[`~6B_G~~5]H.png

QQ图片20180514145548.png

WTVQQSM]NEG23@I3014LJ`5.png

111.png

X)_FZNN{C9{~%COTL18(F}G.png

G}@XCE6V6K`F7_(I]LI~XBG.png

jd.jpg

222.png

和美酒店摄影750.jpg

20150913_114533.jpg

$JT4GY1DTCA2S(GRB423L4U.png

11.jpg

10ng.jpg

12.jpg

_mg_5239.jpg

_mg_0336.jpg

__1-crop-u19716.jpg

_.jpg

_mg_0227.jpg

13.jpg

28.jpg

广州优秀摄影师孙恺.jpg

广州摄影师1.jpg

食品摄影馆banner策划9.jpg

番禺广场.jpg

yingshi74.jpg

貼上的影像 528x383.jpg

sss.jpg

j企业精神.jpg

hmlogo.gif

lx.png

logo-litt.jpg

333.png

jingzhengyous.jpg

CO765KJN@10WMZ}{5MPT3ZY.png

片20180501235004.jpg

20180501235043.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2-10 00:01 , Processed in 0.0833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