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皮具产品摄影技巧 最美时光商业摄影

2023-11-19 21:04|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皮具产品摄影技巧 最美时光商业摄影

摘要: 皮具产品摄影技巧 最美时光商业摄影
皮具产品摄影技巧 最美时光商业摄影

皮具带有光泽,所以表面具有一定的反光,拍摄皮件不仅要将它的外光表现得很完美,
而且还要把皮件的质感表现出来,以展示其质感。
 
小皮具拍摄
 
  小型皮夹、女士手包、手机袋、皮质眼镜套等,因体积较小,单独拍摄时应注意外形结构的表现。
有的外形过于方正,整体拍摄时难免呆板,可以拍摄局部特写,其表面压纹、
皮质的天然纹理为表现重点。因皮件大多带有光泽,
所以用硬光打略平的侧逆光可以取得较好的视觉效果。在拍摄皮包、
皮带的时候用斜对角构图会使画面生动,测光透射使自然光纹理和文字的压痕十分明显。
拍摄的关键是要把握好灯光的透射角度和反光面积,这体现了摄影师的功底与驾驭光的能力。
背景中隐约可见的男士形象显示了商品的个性特质
 
 
拍摄皮鞋的主要趣味点在于光影的运用,用单灯拍摄,在浅灰色的背胶纸上打低角度测光,
光质宜硬,可用闪光灯加束光筒或光导纤维灯距主体远近照明,使投影明显,光区向四周渐暗。
带扣和鞋前掌面上的黄光,可用通过点光源加黄滤纸添加。应注意鞋面与鞋帮的亮度变化,
关键是控制光比与光质表面的反光
 
 
拍摄皮包、皮带、皮夹的重点也在于用光。单独拍摄皮包时,布光比较单一,在同一背景下,
针对皮包的形状,调整主光的透射角度与亮度,并通过取景器观察其反光区域,最后加以确定。
若将皮包放置在一定的生活环境中拍摄,那就应该注意摆放的位置,或挂、或放、其形态自然,
不能干瘪,走形。如果结合人物一起拍摄,必要时可以用闪光灯加束光筒想皮包透射作局部加光,
注意束光的透射角度与亮度,以使皮包醒目为目的,亮度不能过高,以免失去质感
 
 
 
作为商品宣传、皮带的表现不仅在于带身,同时也应该将带扣最为表现的重点。
当将众多皮带同时展现时,可以将带扣朝上,统一悬挂起来,排列整齐的皮带具有一定的节奏感。
若需做独立的品牌宣传,最好是单根拍摄,因此皮带的造型便显得十分重要了。
  皮带以带身造型取胜,带身的缠绕线条流畅,富有动感;用左右两侧双灯成上下相对角度照明,
使带扣上的品牌标志与带身压纹表现明显,画面简约、时尚

匠新摄影13450261687
创意定制,非同凡响。
专注一件事,做到极致!
http://sk.sunbingchun.com
匠新创意定制摄影
基于品牌战略的创意营销力专业定制摄影,
迅速助您提升品牌和销售!


咖我们伟芯: ruili1975  孙恺品牌战略型高纬度创意摄影全方位为您拍摄高转化率摄影!!!

皮具皮包摄影工作室皮具女包男宝摄影服务 服务项目产品摄影:服装,箱包,鞋靴,美妆,首饰,生活家居,电子数码,五金陶瓷等行业精品的产品摄影
模特摄影:服装,箱包,鞋靴,美妆,首饰,电子数码等行业精品的模特拍摄,提供棚内,定制实景,外景拍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2-10 00:00 , Processed in 0.0691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