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环境导视系统设计的基本要素是什么?

2023-5-11 22:36|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环境导视系统设计的基本要素是什么? 环境导视系统设计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导视要求,就是为了给顾客提供视觉导向。这是导视系统设计的的最基本要求。 设计环境导视标识设计有三个基本要素:功能性,协调性,合理 ...
环境导视系统设计的基本要素是什么?
 
环境导视系统设计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导视要求,就是为了给顾客提供视觉导向。这是导视系统设计的的最基本要求。


 设计环境导视标识设计有三个基本要素:功能性,协调性,合理性。

功能性:设置标识的根本目的是提供视觉导向,所以要充分考虑访客的需求,标识设计的如果没有了可识别度,丢失它的功能本性,那也就失去了它存在必要性。 


协调性:环境导向标识设计是辅设在建筑物上,指示信息的载体,所以它要和建筑环境有机结合,比如采用相近的材料,颜色,造型,甚至工艺等,使其与建筑和谐统一,成为建筑物真正的画龙点睛之笔。:“一个完美的,优秀的标识设计作品,是在你需要指向信息能一目了然,不需要神马都给力时能完全融合在建筑环境中。” 


合理性:环境导向标识设计最终是要制造出符合标识设计的产品,所以标识设计的合理性在设计中成为重要,合理的材料选用,可实现的加工工艺,安装维修方式都是完成完善最终产品的必要条件。这样才有利于标牌行业健康持久的开展苏州羽鸣设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2-10 00:01 , Processed in 0.0667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