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产品造型设计 (专业学科)

2019-12-27 01:09|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学科)编辑讨论本词条缺少信息栏、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产品造型设计是一门学科,被有些大学高校定位专业学科。1.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简称“北艺”,是 ...

产品造型设计

 

(专业学科)

 编辑 讨论
本词条缺少信息栏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产品造型设计是一门学科,被有些大学高校定位专业学科。
1.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简称“北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专业性极强的全日制艺术设计类二本院校,也是广西唯一一所以实用美术为主的设计类高校。
2.湖北美术学院,简称湖北美院, 亦称湖美;坐落于武汉长江之滨、武昌蛇山北麓的昙华林,是华中地区唯一一所专门高等美术学府,中国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学院为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的高等美术院校,隶属湖北省人民政府,主管部门为湖北省教育厅。专科专业有产品造型设计。
3.重庆工商大学是由前身重庆商学院渝州大学在2002年合并而成。位于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现任校长王崇举。设计艺术学院有产品造型设计专业
4.南昌工程学院,中国江西一所高等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有产品造型设计专业(专科 三年)。
5.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是四川成都公办的的高等专科艺术学院,其中系别有艺术设计系,之内分产品造型专业,产品包装专业,室内专业,景观专业,广告与会展专业,舞台美术专业。
6.湖北工程学院,是华中地区一所新兴的高等教育学府,坐落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学校创办于1943年,2012年更名为湖北工程学院,自更名以来学校的各项事业、学科蓬勃发展。其美术与设计学院下设有工业设计专业(本科四年全日制),以前一直以玩具方向为主,2009年开始招收第一批工业设计产品造型方向学生。
7.中国美术学院,产品造型设计内有陶瓷艺术和艺术雕刻与家具设计(专科三年)。
8.湖北工业大学,在2015年单独成立工业设计学院,下设工业设计、产品造型、玩具设计三个专业。以其雄厚的教学基础,培育了许多工业设计人才。
词条图册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2-4-7 21:32 , Processed in 0.092222 second(s), 21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