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广州专业的创意店铺设计深圳恩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

2019-12-27 01:15|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广州专业的创意店铺设计深圳恩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 通过连锁化终端商业模式导入,为企业建立终端盈利模式,并运用品牌战略、视觉营销及样板店辅助执行为企业进行品牌附加值及业绩提升。同时将品牌文化与平 ...

广州专业的创意店铺设计深圳恩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

通过连锁化终端商业模式导入,为企业建立终端盈利模式,并运用品牌战略、视觉营销及样板店辅助执行为企业进行品牌附加值及业绩提升。同时将品牌文化与平面视觉、卖场空间三者有机整合,提供专业化、系统化、战略型的品牌识别整体解决方案;恩禾艺术设计汇集了全国富有前沿创意及实战经验的专业顾问设计精英团队,已为国内众多著名企业成功打造品牌形象。

餐厅装修设计时要以掌握顾客心理为出发点,要注重就餐环境的色彩配置,因为色彩最是可以影响顾客的心态。餐厅装修的色彩因个人爱好和性格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总的来说,中餐厅装修的色彩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以及相同色相的姐妹色。这样搭配起来会给就餐环境带来一缕青春、愉悦的气息,同时这两种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效果,可以带动餐厅的效益和形象。

一家生意兴隆的眼镜店面装修的不一定多么华丽及富丽堂皇,只要注重自身的特征,一样可以客源滚滚。眼镜店是一个特殊的行业,介于衣院和商户之间,它既起着衣疗的作用又有商业的气息。一个眼镜店面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融入这个行业独特的文化底蕴,还要有这个行业的潮流气息,这样才能吸引顾客的光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眼镜店面装修要注意的要点有哪些。

暖色系一般来说是很容易亲近的色系,例如红、黄等色,这比较适合年轻阶层的店铺,同色系中,粉红、鲜红、鹅黄色等女性喜好的色彩,对妇女的用品店及婴细小孩服饰店等产品华丽的高等级店铺较合适。寒色系看来有很远很高的感觉,有扩大感,严寒地区天花板很高的店铺不宜使用,否则进入店内会感到很冷清,亲切感降低,尽量避免使用才好。但在夏季为了再现山峰海涛的感觉,陈列时使用寒色系,可以产生清凉感,所以当作季节性的应用是很适当的。研究表明,对于冲动型消费者和想购买廉价商品的消费者来说,暖色调(如红、黄)的环境具有很强的诱导作用;冷色调(如蓝、绿)的环境则适合理智型的消费者,能促使其静心选购商品。

化妆品展柜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冷暖搭配要有节奏感。化妆品柜台展示整体统一。为达到展示效果,充分体现品牌设计理念,从整体LOGO设计到店内化妆品柜台、收银台摆放等细节,都要体现设计与展示主旨和意图。化妆品展台摆放联系搭配。产品以系列相维系,货区展示中产品以系列形式安排展示,将会突出产品在设计结构安排上的优点。

广告画的确定往往与品牌特点、消费人群、品牌文化息息相关。广告画大多数都是软植入,消费者愿意看而且看不出来是广告;部分贴有品牌的logo,内容一定和品牌高度相关。艺术拍件也是餐饮店装修重要部分,其更侧重品牌文化方面,例如,我们装修的帅巴人餐厅中的艺术拍件,使用一条粗布裙制作了样式新颖的装饰,会给消费者传递一些品牌文化的东西,让消费者感觉更真实。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2-4-7 21:32 , Processed in 0.206032 second(s), 21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