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坚定信念,开创一片天空

2021-10-22 16:59|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坚定信念,开创一片天空

坚定信念,开创一片天空

                    ——记我公司成功拓开森森实业公司通信市场

820日,森森实业公司林总经理亲自来到我公司,向我公司赠送了一只高级观赏热带鱼缸,他说,谢谢移动公司的周到服务,谢谢你们让森森的办公更便捷、更信息化!

这不仅是森森的一片心意,更是森森对移动通信业务服务的一种肯定和支持。而就在一个多月前,森森实业曾弥漫着被联通全盘侵袭的痕迹,森森实业公司原本是在我公司区政府网内,属于典型的网中网集团客户,其原先都是通过区政府网的联系人与我公司进行联络,我公司在此无专门的联系人。联通的客户经理抓住这个纰漏,多次上门做森森实业的工作,并已向领导层赠送了十几只CDMA手机。给予的资费优惠也已是降至最低,对于一般签约用户,仅收22元月租费另送网外通话60分钟,对于大用户,预存3000元话费就送CDMA手机,并且还可以话费包月,150包打400400包打800。在此低资费的诱惑下,森森实业公司的移动用户纷纷转网,原来的移动网络差不多快改头换面成了联通的天下。

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市场部经理和相关人员马不停蹄地来到森森实业了解情况。一到目的地,发现形势远比想象的还要艰难:联通的客户经理已准备了100多个新号码,就准备下午要现场开户了。我们立即走访各级管理人员,介绍公司的网络覆盖和各项新业务。在与林总经理的交谈中,我们发现对方善于接受新事物,抓住这个特点,我们有针对性的重点推介公司各项新业务,而对方对我公司介绍的各项新业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经过我公司员工的思想工作,形势暂时稳定下来了,联通的下午现场放号也被取消。

如同名医诊治顽疾,对症才能下药。回来后我们立即将此事向公司领导汇报,并召集客户经理和数据中心骨干人员,商讨对策。经过大家群策群力,决定临时组成新业务项目小组,并在当晚制订了向森森实业公司推行我公司移动信息化的建设方案。

第二天,刚好“威马逊”台风袭击舟山,狂风呼啸,大雨滂沱,三步之外看不到别人的脸,风几乎把人都能吹走,路上也没有几个行人。在分管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项目小组第二次向森森实业公司进发。大家满怀信心坚定信念,争取啃下这块肉骨头。

到达目的地后,对方对我们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惊讶,他们根本没想到在这种恶劣的台风天气,移动公司还会专程上门服务。大家顾不上路途的辛苦,便分头工作起来。客户经理首先向对方公司相关领导宣讲了企业运用移动办公助理的优势,并在手提电脑上进行实地演示。鼠标轻点之后,他们身上的手机短信通知声便此起彼伏,被收录其中的手机均在瞬间收到了相关的信息。在对方的赞叹声中,我们乘机向他们推荐,用这种方式来联系客户、为客户送上祝福、企业内部发布会议通知以及员工的每月工资表单,都能迅速到达目的地,干脆利落。同时,我们还向他们推荐安装PBX公话,以节省长途电话费用。在各项新颖的业务面前,林总经理当即作出决定:使用移动公司的网络。

我们胜利了,胜利的笑容写在每个员工的脸上,喜悦的泪水在每个员工的眼窝里荡漾。我们乘胜追击,当即组建森森实业公司虚拟网,网内通话免费。除那些刚用上联通号码的移动用户转回我们的网络外,还接受新开用户100余名,翻看我们专门为森森实业设计制作的员工通讯录,整个森森实业公司集团中,我们的用户达到268名。

在之后的走访过程中,根据森森实业的业务情况,我们还为他们专线接入了PBX。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对对方已有的交换机进行调整测试,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做改进,接入分路设备,自动实现长途电话走移动IP;依照对方的需要量身定夺,为每个员工设立电话帐号,实现实时控制员工的话费情况;根据帐号,员工的话费情况一目了然;对其公司的相关操作人员进行循循善诱的悉心培训,并将森森实业的众多客户联系号码整理分类归档。所有这些为森森实业的业务运作及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森森实业公司的集团网络也稳固下来。

通过在联通的资费与移动的信息化之间权衡,最后,森森实业还是选择了我们的网络。联通一味依仗低资费来挖抢我们的用户,但实践证明,低资费并不是吸引用户的唯一策略。随着现代企业的运营与发展,移动信息化以其操作简便、效果明显及迅速、便捷等特点更大程度上符合了现代企业自动化办公和管理的需要。从这一胜仗中,我们不难看出,依靠新技术为企业定制的个性化、人情化的服务日趋成为公司吸引用户的杀手锏,成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克敌制胜“蓝鸽”业务在宁波正式开通

 

       本报讯 一项旨在推动企业信息化的移动数据新业务——“蓝鸽”业务于“5·17世界电信日”在宁波市率先开通,这也是集团公司首次在宁波试点新业务。

       作为基于中国移动梦网的一项崭新的数据业务,“蓝鸽”业务把传统的各种个人通信方式转移到移动电话上来实现,使移动电话成为多媒体信息交换和传递的统一通道。对用户来说,既可按照现有习惯使用原来的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通信方式,又可以完全摆脱传统通信方式的各种时空和环境的限制。通过“蓝鸽”业务,所有语音、传真、电子邮件、SMSEMSMMS信息,都可以直接发送到“蓝鸽”用户的移动电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电话、固定电话、传真机或电脑自由收取、阅读和管理这些信息。(卢雪平)

 

的法宝。

 

 

相关阅读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孙恺【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2-7-22 09:58 , Processed in 0.101998 second(s), 23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