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拼多多

2021-1-7 09:04|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拼多多

商家诱导非官方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形(主要发生在客服沟通时候,需要注意)

1.  客服聊天禁止发送加微信、QQ、手机号、其他平台连接比如淘宝、天猫、京东等等导流信息...以上文字  

2.   禁止发送包括带有以上信息的图片,二维码,名片等

3.    禁止商品包装上或包装中附带任何非正常交易或服务所必需的第三方网站或店铺信息等,包括但不限于:好评返现卡、印有广告信息的胶带

4.禁止通过非平台交易方式 其他交易方式进行补差价,打款行为。

可以通过平台的小额打款进行操作

5.客服聊天不允许辱骂客户,反弹,或者文明字眼等都会遭到平台处罚。

处理规则

3.1.      拼多多发现商家存在诱导非官方交易的违规情形后,并通知商家:

1.     对存在交易风险的订单作关闭交易处理;2.  限制店铺资金提现;3.     店铺商品下架或禁售、禁止上新、禁止上架;4.     店铺保证金标准,增幅为10万元。

拼多多会通知商家3天内补缴保证金并作出书面保证,若再有发生会扣除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关店,解除合约 强制清退商家

2.若未缴纳保证金10w元店铺将被强制关店,店铺保证金和销售额将会在退店完成后退还。

 

物流问题处理规则

1. 订单完成后,需要在48小时内点击完成发货,并在发货后24小时内有揽收信息。 物流信息再发货后每个24小时需要有物流信息更新。

2. 延时发货: 商家未在48小内发货时限内完成发货 订单处罚如下 金额会以无门槛优惠券的形式发送给延时发货订单的客户

 

 

3. 虚假交易:商家发货后24小时物流信息未更新,存在明显的物流轨迹放缓等异常情形,发货后消费者在合理期限内未实际收到所购商品。或者发货单号异常

4. 虚假交易:订单处罚如下 金额会以无门槛优惠券的形式发送给虚假发货订单的客户。如果当天虚假发货订单超过30单并且超过总订单的30%那么罚款当天所有的订单 如果没超过只罚款虚假订单!  具体订单赔付金额如下:

 

     在发生虚假发货的同时,平台会根据商家情况进行以下处理

 

 

客服回复率、物流异常率

1. 客服回复率需要保持在80%以上 最好可以达90%以上   长期低于66%会导致店铺收到二级限制

2. 物流异常率和物流异常订单数 长期超过行业类目均值5倍也会导致店铺收到二级限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孙恺【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2-7-22 09:58 , Processed in 0.106724 second(s), 27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