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州市天万贸易有限公司 “三网一体” (集企业网、品牌形象网、购物分销网) 综合 ...

2021-1-12 18:14|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33| 评论: 0

摘要: 第1部分 基本信息 企业不仅需要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或服务宣传,更需要将核心业务进行信息化处理,通过网络并依靠企业综合信息门户,简化业务流程,提高运转效率,实现业务流程管理、非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协同工作的 ...

广州市天万贸易有限公司

 

 

 “三网一体”

(集企业网、品牌形象网、购物分销网)

综合门户网站系统

方案策划书




1部分  基本信息

企业不仅需要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或服务宣传,更需要将核心业务进行信息化处理,通过网络并依靠企业综合信息门户,简化业务流程,提高运转效率,实现业务流程管理、非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协同工作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从而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提升。

企业综合信息门户网站建设方案不仅可以实现产品的宣传、订单、销售;商户交流、客户信息管理、订单管理等;同时可以按企业的各种需求实现个性化的网上营销、形象宣传、网上支付等多方面的商务功能,使企业网站从简单的网上橱窗发展成为网上交易柜台、交易市场等大型商务网站。除了发布企业信息以外,企业还可以利用互联网的交互功能与客户交流;利用在线订单系统接受商品订购和定制;利用在线调查引擎调查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利用留言板接纳客户的意见等。

 

2部分   企业综合门户 网站系统需求分析

3. 网站的定位

网站的定位是本方案最关键的问题,只有这个问题确定了,我们才能思考包括网站的功能表现、频道栏目分类设置、美工设计等其他问题。而网站的定位是否正确与科学,也关系到网站能否实现之前预期的各种效果,是否能够促进的品牌发展,吸引更多会员进驻、吸引更多的浏览者,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从而取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而要确定网站的定位,必须首先思考以下问题,如果我们确定了这几个问题的方向以及答案,那么,网站的定位也就明确了。

第一,用户是什么?就是网站的浏览者和前台管理者是什么人?也就是说,网站是想给什么人看?又是想给什么人使用?双方在使用网站的过程中想要获得什么?

第二,目的是什么?也就是说,我们期望网站构建后,能够利用网站为我们做什么?

 

3.1.网站的用户

第一、网站的浏览者应该分为以下几类(即谁经常浏览网站)

Ø 有兴趣了解美容护肤产品及相关皮肤护理知识的潜在消费者;

Ø 代理商和加盟商;

相关阅读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孙恺【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2-7-22 09:58 , Processed in 0.144831 second(s), 31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