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网络营销科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摄影—免费试拍实力验证让我们飞得更高!
 

实力验证

免费试拍

13828499589

 

最专业卫浴摄影-广告摄影是怎样炼成的?

2014-5-8 18:44|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501| 评论: 0|原作者: agent3320

摘要: 最专业卫浴摄影-广告摄影是怎样炼成的? ...
最专业卫浴摄影-广告摄影是怎样炼成的?
卫浴/洁具摄影,怎样拍摄卫浴最专业?
卫浴/洁具摄影、最专业的广告摄影,一流卫浴广告摄影公司,怎样拍摄卫浴最专业?
卫浴,洁具,家具广告摄影是一项要求和难度极高的专业摄影,对摄影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2009年5.16日记者采访了著名卫浴拍摄企业锐利视觉,和他们的主要领导人进行的深层次的交流,针对卫浴,洁具的摄影总结了一些经验: 1.首先是技术的要求。 卫浴摄影由于环境比一般产品的服装摄影要大很多,里面的物品材质也很丰富,很多反射的投射极强的产品材质需要很多细微的处理 ,玻璃材质, 不锈钢材质等材质拍摄的光剑点在与光线方向与角度的把握,其次就是附件和反光的利用,处理不好这些基本要素, 画面出来就很缺乏层次和质感。 2.摄影师要有美术基本功力,为什么很多学摄影的学了5.6年了,还是做助理,还是拍摄不好,很多时候是这个原因,有美术举出的 人在拍摄洁具,卫浴,家具等专业广告摄影的时候更更好的理解光与影,层次与质感,更好的把握透视和构图,让卫浴拍摄作品更有 品质! 3.美术与技术在卫浴拍摄上只是最基础的东西,要出一张具有销售力量的卫浴广告摄影作品,最重要的是摄影师要具有:广告,营销 ,策划,市场知识和经验,最好有实战的经验,这也是为什么好的摄影师与普通摄影的区别,摄影是一门对综合素质要求很强的职业 ,缺乏这些综合素质,拍摄出来的卫浴广告摄影作品就缺乏生命力,缺少创意的灵魂,最终忘记卫浴摄影的根本是为了什么?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火眼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19-3-11 18:38 , Processed in 0.508308 second(s), 28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