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1

2023-8-30 12:10|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1 那么创建品牌有两种战略,第一种战略就是开创新的品类。那么两颗种子落在森林里的同一片土壤上面,也许是种子掉到地上的角度的关系,也许是种子下面土壤的关系。无论认为何种原因,其中一颗种子率屑发芽,而另一颗种子则是晚了一两天。在成长的每个阶段性发芽的种子长得更高,更壮硕,那么对于干对干旱的抵抗能力也就更强。随着时间的流逝,先发芽的种子长成了大树,至始至终,它遮谛了照射到后发芽种子的阳光生长,落在最终掉屑并且死亡。 无论在森林里还是市场竞争当中,通常第一个占领领地的竞争者

摘要: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1 那么创建品牌有两种战略,第一种战略就是开创新的品类。那么两颗种子落在森林里的同一片土壤上面,也许是种子掉到地上的角度的关系,也许是种子下面土壤的关系。无论认为何种原因,其 ...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1
 
那么创建品牌有两种战略,第一种战略就是开创新的品类。那么两颗种子落在森林里的同一片土壤上面,也许是种子掉到地上的角度的关系,也许是种子下面土壤的关系。无论认为何种原因,其中一颗种子率屑发芽,而另一颗种子则是晚了一两天。在成长的每个阶段性发芽的种子长得更高,更壮硕,那么对于干对干旱的抵抗能力也就更强。随着时间的流逝,先发芽的种子长成了大树,至始至终,它遮谛了照射到后发芽种子的阳光生长,落在最终掉屑并且死亡。
无论在森林里还是市场竞争当中,通常第一个占领领地的竞争者会获胜,成为第一者。打造品牌的首要的原则就是成为第一,成为品类的创新者。第一者存在一个巨大的优势,容易在消费者心族中刻下落。印小娥在孵化的过程中,随后看到第一个移动的物体,并认为其是母亲。消费者通常首先接触的品牌印象深刻,并且自然的把它当做新品类的代表。品类创新者起步就是领导品牌,这将给品牌的后续发展带来强大的力量和资源。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原因有助于第一品牌进入心智。那么第一个原因是消费者的心智,认为领导品牌肯定比其他品牌要好,最好的产品或者服务能够赢得市场,这是公理。企业逻辑是好产品自然好卖,但是消费者的逻辑是好卖的自然是好产品。第二个原因是消费者的心智,认为第一品牌意味着正宗,其他所有的品牌都是原创的模仿品。领导地位这个词有两个含义,率先和销量最大。那么认知造出了一种强烈的信息,这个品牌肯定意味着最好的产品,竞争对手和认知就差很多落后的品牌为了扩大销量,通常被迫降价。降低对消费者传递的信息是便宜无好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2-10 00:00 , Processed in 0.0647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