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品牌形象理论代表者就是大卫奥格威

2023-8-30 10:21|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孙恺

摘要: 品牌形象理论代表者就是大卫奥格威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来做品牌。那么半个世纪以前,品牌形象理论代表者就是大卫奥格威,那么他对于品牌做出这样的定义,他说是品牌是一种错综复杂的象征,它是品牌的属性、名称、包装、价格、劣势、声誉、广告风格的无形组合。那么这个定义它受到了奥美萨奇这样的国际型的广告公司,以及罗兰贝格、麦肯锡这样的咨询公司的他们的认同。并且传播,这显然是广告界的定义,准确的说是传播意义的品牌定义,并没有真正切中品牌的要害。
本质上品牌是一种营销概念,而非传播概念。那么品牌打造的终极战场在哪里?在消费者心智前二年,里斯和特劳斯提出了定位的这种观念,并指出营销是一场心智的战争,消费者心智才是建立品牌的终极战场。那么品牌的打造邂逅经历了工厂、市场和心智三个环节,然而心智是最终的目的,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今天的企业经历了市场竞争的洗礼,普遍可以解决工厂环节生产效率的问题,市场环境的销售管理方面的问题。随着产量的和数量的激增,那么资讯的爆炸能否进入消费者心智成为一个大的难题。很多产品从工厂生产出来也就进入了市场,但是始终无法计入消费者的心智,最终也无法形成真正的品牌。今天的兰斯经过洗礼以后,也没有进入消费者的心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1-20 19:14 , Processed in 0.0706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