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ai孙恺赋能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数字化 摄影 影视 网络整体运营

孙恺品牌战略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0

2023-8-30 12:11|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sunkai孙恺-如何做品牌系列10
分化崔胜,商业机会成功,品牌的深层的战略,相反,分化这种看似简单并且十分明显的伟大的力量,在商业界发挥着巨大的威力,认识并利用这种力量的企业家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近中国首富是谁?国美电气董事长黄邦,黄光裕是什么成就了黄光裕文化的力量?在百货商场中,国米奉化,并且聚焦于家电卖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样,家具卖场、玩具卖场、皮具卖场、眼镜卖场、服装卖场,甚至男装卖场、童装卖场也都有机会见的一品牌。中国酒店业的分化刚刚开始,儒家首先把握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分支,在短短十年之四年之内发展到了 100 多家店,并成功的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达到了8亿美元,是什么让这个目前净收益 2700 万人民币的企业产生如此高的溢价?答案是经济型酒店这个分资品类的前景。今天儒家的创始人再次把分化的力量推出了汉庭连锁酒店。把握分化的趋势,经济型酒店可以成功,超高端的酒店也可以成功。
新加坡的锐融就是超高端的代表。这家酒店主要是在旅游度假区,建筑风格靠拢当地的文化特征,标价每天 500 美元每天。美国的酒店业已经分化出来一系列的品牌,常规酒店,希尔顿套房酒店、 e base 汽车旅馆、假热酒店、公寓酒店,还有高档的酒店,四季酒店、中等价位的酒店或平价酒店。
harm patient 在高端的创建品牌b,以往低端容易,高端品牌自然吸引公关,但是大众市场通常能够赚到更多的钱,沃尔玛就是其中的例子。橙汁牛奶也在高度的分化,在中国,橙汁已经分化出浓缩的橙汁,桂圆低浓度橙汁,鲜橙多加盖低浓度橙汁,库尔果肉橙汁美汁源牛奶不断的分化出酸奶、纯牛奶、早餐奶、鲜奶、酸酸乳、高端牛奶、高端酸奶。在美国,橙汁几乎牛奶是一样多的种类,普通浓缩无果肉多果肉加钙加贝维他c,低酸低糖,甚至还有去掉胆固醇的橙汁。创建了一个新的品类叫非浓缩橙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孙秉春品牌营销咨询 专业品牌策划设计

GMT+8, 2023-12-10 00:00 , Processed in 0.0691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