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火眼金睛】专业企业发展动力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外地客户服务

2013-12-5 20:42|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542| 评论: 0

摘要: 外地客户服务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空间上的距离已经不是阻碍远程合作的问题。锐利强大的网络平台和便捷的客户协作系统,与全国各地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通过网上提案、电话沟通、传真签定合同、QQ在线交换 ...

外地客户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空间上的距离已经不是阻碍远程合作的问题。锐利强大的网络平台和便捷的客户协作系统,与全国各地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通过网上提案、电话沟通、传真签定合同、QQ在线交换意见等为您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品牌设计服务。

>锐利设计公司异地客户服务

锐利的设计业务不会只局限在已有的事业部城市,为了能够更好的把锐利设计的品牌设计能力辐射到全国各地,锐利设立了对远程客户品牌视觉设计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锐利合作流程网络化

为了让客户更方便快捷地与创作人员进行沟通、互动,任何一个与我们合作的客户,除了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我们可使用E-mail或是在线联络工具等方式进行沟通。进行项目稿件进度的查看与修改意见的提交,你需要的只是身边拥有一台可以连接互联网的电脑。无论您在何地,与我们联系,您都将得到满意的服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火眼金睛】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    【火眼金睛】用资深专业网络营销科技,为企业网络品牌营销推广,迅速帮您提升品牌和销量——锐利营销摄影设计:站在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创意,领军业内,科学,系统,精工细作...

GMT+8, 2021-12-5 10:45 , Processed in 0.068150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